南广之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贵州大学
贵州大学
贵州大学简称贵大,是教育部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全国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02年,为中国最早创办的大学之一,始名贵州大学堂。贵州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大学科门类。2012年成为教育部“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高校,同年入选教育部“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成为教育部在西部地区重点建设的14所高水平大学之一,“中西部高校联盟”成员。贵州大学在百余年的办学历程中,虽然校名几经更迭,校址几度变迁,历经沧桑,但百年传承,薪火相继,始终坚持以兴学育人为根本,以丰厚的文化底蕴培养和孕育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特别是贵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学校主页: http://www.gzu.edu.cn/
收藏|RSS 积分: 0|群主: 南广之星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成员动态

本播音院校没有最新动态

0

帖子

1

成员

104

排名

播音院校地址

[复制]

南广之星 创建于 2014-2-23

关于我们|小黑屋|南广之星 ( 桂ICP备13001327号

GMT+8, 2024-4-20 11:08 , Processed in 0.109132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