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广之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Henan University)简称河大,坐落在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1912年,以林伯襄先生为代表的一批河南教育家,在中华民国大总统袁世凯、河南都督张镇芳的支持下,在清代开封国家贡院旧址创办了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成为当时中国的三大留学培训基地之一,与当时的清华留美预备学校(今清华大学)和上海南洋公学呈三足鼎立的局面。后历经中州大学、国立第五中山大学、省立河南大学、国立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学院、开封师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阶段,1984年恢复河南大学校名。
河南大学是一所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大学,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
收藏|RSS 积分: 2|群主: 播音院校

成员动态

本播音院校没有最新动态

2

帖子

1

成员

34

排名

播音院校地址

[复制]

播音院校 创建于 2014-1-30

关于我们|小黑屋|南广之星 ( 桂ICP备13001327号

GMT+8, 2024-3-29 17:02 , Processed in 0.10565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