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广之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南阳理工学院
南阳理工学院
南阳理工学院(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坐落在南阳市区白河游览区。南阳理工学院前身是1987年创办的南阳大学;1993年由国家教委正式批准建校,定名为南阳理工学院;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现已成为一所以工科为主,拥有工、管、文、理、法、医、经济、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
南阳理工学院以“以人为本、全人教育、崇德尚术、通识专才、服务社会”为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优良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校的业务工作指导思想为:教学与科研并举;学科建设指导思想为:重点发展工科,积极发展特色学科,稳步发展基础学科和人文学科。
收藏|RSS 积分: 1|群主: 播音院校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成员动态

本播音院校没有最新动态

1

帖子

1

成员

68

排名

播音院校地址

[复制]

播音院校 创建于 2014-1-30

关于我们|小黑屋|南广之星 ( 桂ICP备13001327号

GMT+8, 2024-4-20 08:27 , Processed in 0.09051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